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走近自然 乐享童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幼儿园开展亲自然体验活动

2020-05-22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儿童的灵性需要自然的滋养,自然是幼儿最好的课堂。5月21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幼儿园举行“走近自然 乐享童年”亲自然体验活动。

  活动以亲子形式开展,一是阅读推广教师分享自然绘本《和我一起玩》,引导幼儿了解人与自然的关系,从而爱护小动物;二是寻宝清单,孩子和家长一起寻找落叶、石子、蜗牛壳等“宝贝”体验大自然的馈赠;三是自然画卷,将寻来的宝贝进行填色、拼摆,形成一幅美丽的自然画作,感悟大自然的美好;最后是快乐传递,小朋友进行花样传球活动,享受大自然美好的阳光和亲情的陪伴。

  丰富多彩自然活动,使孩子从中懂得了亲近自然、敬畏生命。(通讯员 林洪艳 薛虹虹 王小玮)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