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疫样六一 童样精彩”庆祝系列活动

2020-06-01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孩子们无法在幼儿园相聚庆贺节日,但“六一”的快乐不会变,节日的祝福不会少。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线上“疫样六一童样精彩”庆祝系列活动。

  结合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教师借助幼儿园班级群,向幼儿发起活动倡议。在家长的陪伴与帮助下,纷纷制成视频或者照片的的形式在班级微信群内分享,而老师通过后期编辑整理,分成了教师、大班组、中班组以及小班组四个活动剪辑,在全园推送,让孩子们一起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中,孩子们舞动灵巧的小手,以绘画的方式用心的表达、分享着快乐;制作水果拼盘,增进亲子之情;简单的舞蹈,和小伙伴们线上舞动快乐;唱响快乐的歌曲,表达心中的喜悦;亲子阅读,共同收获阅读的欢乐。

  活动的开展,让孩子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展示自我的快乐,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使孩子们在这个别样六一里,感受到同样的快乐!(通讯员 胥燕 崔爱民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