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全家总动员 快乐享童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幼儿园开展云上庆六一系列活动

2020-06-01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六月缤纷如歌,充满激情,六一是孩子们自己的节日。在这段特殊的时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幼儿园创新家园共育形式,开展了云上庆六一系列活动。

  活动前,幼儿园以教师引领为基础,组织教师提前两周进行教研,确定活动流程和方式。一是我的节日,我做主。幼儿园发出倡议,激发幼儿、家长的参与兴趣,征集幼儿意愿,号召家长尊重幼儿的想法,以爱的陪伴为切入点,陪伴孩子度过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二是花样六一,秀出来。围绕传统游戏、云上主播、快乐约会、创意达人秀、爱的礼物、致敬经典等板块开展富有趣味性的亲子活动。教师积极与幼儿互动,家长通过视频、照片等方式在班级群分享欢乐无限的亲子时光。三是快乐分享,秀出来。幼儿园为亲子提供网络展示平台,分享成长的快乐,让不一样的云上六一也变得趣味盎然!

  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通过此次云上庆六一系列活动,不仅为幼儿、家长提供了创意展示的平台,还进一步增进了家园共育。家园协同,让我们共同助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 朱佳璇 王小玮)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