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保护海洋我先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幼儿园举办“世界海洋日”活动

2020-06-08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为了让幼儿更好地了解海洋生物,知晓保护海洋环境的重要性,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幼儿园开展了“世界海洋日”主题教育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老师不仅为孩子们介绍了“世界海洋日”的相关知识,还组织孩子们一同观看了海底世界的相关视频。五颜六色的鱼类、可爱的海豚以及可怕的大鲨鱼等海洋生物让孩子们惊奇不已。孩子们在观看之余互相交流,最后还开展了“你心中的海底世界”主题艺术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双手用太空泥与老师一起制作了自己心中蔚蓝的大海与可爱的海洋生物们,表达出孩子们对海洋的美好憧憬。

  通过这次活动,使得幼儿了解了保护海洋生物的多样性与保护海洋的重要性,同时也使幼儿知道了如何从自身做起,形成保护环境的意识。(通讯员 刘鑫 韩登凤)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