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法律法规学习活动

2020-06-22 17: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积极落实《关于印发东营区教育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幼儿园实际,制定了《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展开一系列活动。作为系列活动的之一,6月19日,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法律法规学习活动。

  活动采取集中和自学的两种形式,学习了《山东省校园安全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暂行办法》五部法律法规。在集中学习活动中,大家学习了《山东省校园安全条例》。学习结合近期西安与广西两起校园安全事件,指明校园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大家掌握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和处理方法。

  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了大家的法律观念和以法执教意识,懂得拿起法律武器保护校园安全,维护学校权益,丰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通讯员 吴学香 王立青)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