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实验中学举行献礼建党99周年学生书法比赛活动

2020-06-29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及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感、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从而牢固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6月28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实验中学举办了以“庆祝建党99周年生日”为主题的学生书法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响应,他们利用课余时间,用略显稚嫩的笔挥毫创作,热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胜利走过99年艰难曲折的道路及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的满腔挚爱,抒发了新时代中学生拥护党的领导、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通讯员 郑妍慧)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