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瀚文小学举行“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暨2019级第一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0-06-29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队旗飘飘,融入我们的生命和血液,星星火炬点燃信念的火,照亮心灵的灯。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组网成功,同时又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之际,东营市东营区瀚文小学于6月29日隆重举行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暨2019级第一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少先队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伴随着嘹亮的队歌,一年级84名新队员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在庄严的队旗下,大队长王梓灏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高举右手,大声宣誓,雄壮的誓言铿锵有力,响彻校园的上空。

  仪式上,校领导和四年级少先队员代表细心的为新入队的队员们佩戴红领巾。随后,一(3)中队的刘奕扬同学代表新队员做了发言,用稚嫩的声音大声宣告,会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争做一名优秀少先队员的决心!

  副校长温艳锋宣读了新成立中队及聘任新成立中队辅导员的中决定,大队辅导员刘老师为新成立中队授中队旗,校领导为中队辅导员们颁发聘书,随后,刘校长做了精彩讲话并祝贺84名孩子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最后,在大队辅导员刘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的呼号声中结束了此次入队仪式。

  整个仪式庄严而隆重,由于特殊的疫情时期,本次活动仅一年级和四年级部分少先队员代表参于,活动过程以直播的形式向全校师生、家长同步分享。仪式上,队员们抖擞的精神让我们相信他们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同时,队员们更加明确了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了努力学习、勇敢追梦、长大后为祖国做贡献的决心!(通讯员 刘敬平 郑智颖)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