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实践活动

2020-06-30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9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积极开展了系列“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中队辅导员们利用队课时间代领队员们观看垃圾分类教育视频,并为队员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广大队员在课余时间利用所学知识精心制作了垃圾分类手抄报。并积极创作手稿,从自身做起,制作了不同形式的垃圾分类倡议书。动员广大师生争当环境保护人、垃圾分类宣传员、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以队员“小手”带动家长“大手”,一起践行垃圾分类,共同养成良好的劳动意识和文明环保意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队员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并通过每一名队员将垃圾分类知识和意识传递到了其各自的家庭,扩大了垃圾分类投放的范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艳芳 耿蕾)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