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二幼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9日,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并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共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全体党员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党员代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等文件精神。其次,大家就“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将来留什么”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主题讨论。最后,燕中国书记为大家带来了“铭记党史党情 牢记初心使命”党课。

  通过本次活动,区二幼全体党员同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七一为契机。时刻铭记党史党情,牢记初心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通讯员 岳春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