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东营市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开展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

2020-07-10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暑期即将来临,全国各地溺水事件频繁发生。为保障暑假期间师生安全,增强幼儿防溺水的自我保护意识,近期,东营市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首先组织召开了“东营区文华幼儿园暑假前安全部署会议”,分管园长唐静强调各班级教师高度重视幼儿安全问题,切实提高老师和家长们的思想认识,从而保证幼儿渡过一个快乐健康的假期。其次,通过各班级“防溺水”承诺宣誓、发放暑期致家长一封信、家长现场签订“东营区未成年学生防溺水家长承诺书”、防溺水亲子绘画作品展等多种形式对师生和家长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本次活动,多措并举,扎实有效,有力的提升了师生和家长的防溺水意识。今后,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将会继续家园携手,把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让防溺水安全知识的种子深深的埋进每个幼儿的心中,为幼儿的生命安全构筑坚实的防线。(通讯员 唐静 侯宁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