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感恩遇见 童心逐梦--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幼儿园举行2020年大班班级毕业典礼

2020-07-10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了……”毕业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为了让孩子们体验毕业离园时的惜别,给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2020年7月8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幼儿园大班年级组分班级错时举行了“感恩遇见 童心逐梦--2020年大王镇中心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活动,各班老师与孩子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欢庆孩子们在人生旅程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各班毕业典礼在老师精心制作的,记录了孩子们成长点滴的视频中缓缓拉开了帷幕,一幕幕画面都记录了孩子们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老师对幼儿满满的爱与浓浓的不舍之情。孩子是毕业典礼真正的主角,毕业典礼中,孩子们自信地展示着自己的各种本领,孩子们用最纯真,最真挚的情感表演了《听我说谢谢你》等节目,将他们对老师的爱、对同伴的不舍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老师带着爸爸妈妈的嘱托,为孩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老师老师再见了,幼儿园幼儿园再见了……”毕业典礼在全体幼儿的《毕业歌》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孩子们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并与老师深情拥抱,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毕业典礼也获得了圆满成功! 

  特殊的毕业典礼,特殊的形式,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这一次离别的盛会,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也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篇章。愿大王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衷心地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通讯员 崔月梅 李洪瑞)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