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检查促整改 交流促学习--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常规材料检查活动

2020-07-10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教学常规是幼儿园教学工作的核心,是幼儿园的立足之处,也是落实教学计划,提升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为切实提高幼儿园常规工作的实效性,加强班级常规管理,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2020年7月9日上午,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常规材料检查活动,各年级组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常规检查活动,年级组长本着公平、公正、相互学习的态度对各班的全日观察记录、消毒记录、听课记录、教师学习笔记、教学活动设计、游戏活动等常规材料进行认真查阅。检查内容分两大块,一是常规材料的内容要详实,二是常规材料的数量要齐全。检查结束后,各年级组组长做了详细的反馈,并对班级工作进行了研讨反思与交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意见。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有效地促进幼儿园教学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和常态化,真正达到了“以检查促整改,以交流促学习”的目的,对下一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崔月梅 李洪瑞)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