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支部走进党员心里 党员走进群众心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7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7月16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党支部开展“两个走进”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英才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盖维秀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深入理论学习,增强党员意识 

  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公开近期党务工作后,英才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盖维秀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两个走进”工作机制,从深刻认识“两个走进”的重要意义、推动“两个走进”深入人心取得实效、确保“两个走进”常态化长效化几方面围绕自身实际谈感受、谈理解、说心声,并结合实例对全体党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与会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记录体会。 

  践行志愿精神,彰显文明形象 

  英才小学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走上街头,向市民发放“文明城市 共建共享”宣传单,通过文明宣讲,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发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号召,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理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整理路边停放车辆的摆放,清理路边杂物,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践行文明,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形成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做合格党员,树先锋模范。英才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必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人物事迹、以文明精神助和谐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携手共建文明、共筑美好。(通讯员 邵光明 李莉)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