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为创城助力 二幼人在行动--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创城活动

2020-07-21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关于迎接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推进会的要求和精神,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结合园所实际情况,对助力创城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 

  选好主阵地,幼儿园门口的公益广告宣传栏便是此次园所创城宣传的主阵地,以此引领家长更好的了解创城工作。同时,幼儿园把创城活动和招生工作相结合,及时向新入园的幼儿及家长宣传与创城有关的相关知识。除此,利用暑假时间,幼儿园还组织广大教职员工走进社区发放“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宣传单,让大家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并通过走进广场、小区清理绿化带垃圾、清理小广告和净化公共设施等方式,助力东营市创城工作。 

  全体二幼人以实际行动宣传文明、践行文明,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积极助力,争当文明城市代言人。(通讯员 李圆 顾梦月)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