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付窝小学开展暑假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

2020-07-24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在汛期来临之际,为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筑牢防溺水生命安全线,强化广大青少年自防自护自救能力,安全度过愉快假期。近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付窝小学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暑假“防溺水”安全课,再次向广大师生传授科学防溺水知识和自救技能。

  在课堂上,防溺水专家通过播放警示视频、讲述涉水安全知识、溺水紧急情况处理等环节,深入浅出的传授防溺水知识,实地模拟环节更直观地讲解了溺水施救的方法。同时,“六不一会”再次入人心、记于脑。最后,为把防溺水安全工作做牢做实,学校组织学生们绘制了防溺水手抄报同时组织全体教师参加防溺水安全知识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生命只有一次,请同学们牢记老师的教导,远离危险水域,争做防溺水安全小卫士,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通讯员 孟岩)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