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付窝小学组织少先队员们观看少代会主题直播

2020-07-27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7月23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直播,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付窝小学积极组织少先队员们观看本次主题直播。

  直播活动于19:30开始,各班少先队员们认真观看直播,积极听取总书记对少先队员的希望和要求,从小学做人、从小学立志、从小学创造,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随后聆听了少先队辅导员和队员们成长的小故事,观看了各地的“小通讯员”分会场的vlog。直播结束后,各中队辅导员认真组织学生畅谈自己的观后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少先队员了解少先队光荣历史,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少先队员们珍惜现在,养成良好的学习品德,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通讯员 孟岩)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