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0-08-31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抓食品安全,促孩子健康成长,2020年8月30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召开了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主题会议。

  会议主要由两部分组成。首先,会议由燕中国园长对秋季开园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不但要求餐饮管理人员一定要加强食堂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树立忧患意识,杜绝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而且要求厨房工作人员在保证幼儿吃好、吃饱、营养均衡的基础上厉行节约,杜绝粮食浪费现象。随后,会议开展了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局制定印发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宣传手册》的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安全专题会议,不但加强了食堂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保证了幼儿的饮食安全,而且也有效贯彻了国家最新倡导的勤俭节约之风,让节俭的信念扎根二幼。(通讯员 周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