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付窝小学举行班主任岗位竞聘会

2020-08-31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班主任是学校教育第一线最直接的管理者和教育者,为了提高班主任整体素质,打造一支更优秀、更专业的班主任队伍,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付窝小学2020级班主任实行岗位竞聘制。8月29日上午,全校11名教师进行了班主任竞聘演讲活动。

  学校对此次班主任竞聘会进行了细致的安排。竞聘会本着任人唯贤、择优录取的原则,前期自主报名,抽签决定演讲顺序,以保证整个竞聘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11名竞聘人员按照抽签顺序先后上台各抒己见、各展才华,从竞聘目的、自身优势、班主任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整个竞聘过程紧张而有序,全方位展现了竞聘者的综合素质和个人亮点。 

  本次竞聘采用评委打分和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委打分现场公布,民主测评结果会后由德育处汇总,并将最终结果上报学校。经学校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研究后确定岗位聘任情况,并对全校进行公示。 

  利津县陈庄镇付窝小学班主任竞聘上岗活动的成功开展,极大地提高了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竞聘演讲结束后,高克军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竞聘成功的老师以班主任工作为荣,发挥班主任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中坚作用,秉承初心,将自己锻炼成一名优秀的智慧型班主任。(通讯员 孟岩)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