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疫情严防控 开学如期至

2020-09-01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时。在县教育局、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开学工作坚持做到早部署、细安排、快行动,顺利圆满完成了开学各环节工作。

  9月1日早上六点,学校行政班子成员、各年级主任、班主任全体到位,严格按照“开学工作预案”安排,就疫情防控、学生入校、安全卫生、后勤保障、环境整治等工作做了细致详实的行动,确保了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体教师以积极的精神风貌出现在学生面前,热情主动地为学生服务。 

  今秋的开学工作可以说是早:计划早、安排早、行动早;是齐:用具齐、人心齐;是顺:工作顺、安排顺、人心顺。相信今年必将是一个令人满意的丰收年。(通讯员 李海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