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网络安全 你我同行--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09-14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如期而至,9月14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网络安全,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幼儿了解网络安全,绿色网络,让网络服务生活。 

  小班幼儿年龄阶段小,教师针对幼儿分年龄特点,通过谈话、漫画、视频以及儿歌等方式,让幼儿了解到给生活带来方便的手机网络也存在危险。面对危险孩子们也给出了很多方法:“我可以问问妈妈;有玩具广告我不理它”等等。 

  教育是家园共育的过程,通过安全教育平台也对家长进行了网络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 

  “网络安全,你我同行”从小给幼儿树立科学健康的网络意识,让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从点滴行动做起,家园合作为幼儿共建绿色网络。(通讯员 王振振 时凤芝 )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