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成功举办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0-09-15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9月9日晚,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教育集团总校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于东营区第一中学报告厅内成功举办。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学生家长代表以及物业保安和食堂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第一阶段回顾了学校先进教师荣耀历程,致敬学校功绩卓越的教师团队。会上,校长曹同国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家校共育的家长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向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区一中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全体教师的心血和汗水,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为进一步树立教书育人的典型,调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大会授予马希芳等63名同志“最受家长学生喜爱的教师”称号,谭志福等41名同志“服务标兵”称号,周涛等5名同志“模范级部主任”称号,边静静等8名同志“模范教研组长”称号,孙树花等22名同志“模范备课组长”称号,马希芳等30名同志“模范班主任”称号,王峰等27名同志“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成运峰等21名同志“模范志愿者”称号,马希芳等54名同志“教学质量优胜奖”,辛宁等20名同志“信息宣传先进个人”称号,刘国庆等14名同志“全勤奖”。 

  此外,大会还特别邀请李梅芳等五位老教师上台作分享发言,发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情欢呼。 

 

  区一中教师也以丰富多样的节目庆祝自己的节日。青年教师开场舞洋溢青春的风采,李飞飞、李振源老师朗诵了副书记程传峰的诗作《你好,我的一中四季》,音乐老师们带来歌曲串烧,一中才俊奉献出精彩绝伦的旗袍及现场艺术作品创作展示。晚会还特别设置抽奖环节,曹校长、程书记及学校家委会主任司红芳为大家抽取幸运职工及家长,将晚会推向高潮。 

 

  庆祝大会全面展示了区一中教育事业的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区一中老师们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荣誉感。(通讯员 王洪彬 辛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