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家长学校开课 曹同国举行家庭教育报告会

2020-09-15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家长学校开课,东营区一中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山东省齐鲁名校长曹同国为一年级新生家长作家庭教育报告,分享家庭教育知识,传播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让家长掌握科学育子方法,以期形成家校教育合力,促进家校共育。

  报告会上,曹同国校长以《陪孩子一起慢慢长大》为题,结合自己数十年的教育经验积淀,以一名资深的教育工作者、一位专家型校长的身份,用丰富的教育方法,详实的教育案例,精准的教育分析,设身处地,精心准备,为家长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家庭教育的精彩讲座。他针对目前家庭教育问题,结合学校教育现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长和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尊重孩子,学会倾听,注重行为习惯养成,促进孩子成长成才。期望广大家长学员与学校相互尊重,积极沟通,共进共勉,共同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把孩子培养成一个将来社会需要的,能够适应社会、竞争社会、创造社会、服务社会的人。

  报告会引起家长的真切反思和深深共鸣,新生家长说,“今天有幸参加学校新生家庭教育报告会,作为孩子的家长,深切的感受到学校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对家庭教育的重视,对此,我内心深表感谢。为孩子可以在这样一个优秀并重视教育的学校学习,感到骄傲和自豪。”(通讯员 秦小康 辛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