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以评估增活力 以评估促发展——东营区文华幼儿园迎接省级一类幼儿园评估认定工作

2020-09-15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2020年9月15日上午,东营市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牛美锋主任一行四人,在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区教育质量和效能评价中心主任曹振华的陪同下到东营区文华幼儿园进行山东省省级一类幼儿园评估认定工作。 

  评估小组对照《山东省幼儿园分类认定评估细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实地查看、随机谈话等方式,从办园条件、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安全卫生、保育教育等五个方面对幼儿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高标准严要求的评估验收工作。评估小组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园所环境、课程建设以及园务管理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将以此次评估认定工作为新起点,继续秉承“做有生长力的教育,让每朵小花都灵动开放”的教育理念,规范办园、科学保教,助力教师专业成长、携手家长智慧教育,从而为幼儿终身发展赋能。(通讯员 刘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