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家校携手 共创未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开展校级家长委员会启动仪式

2020-09-15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交流,让广大家长更充分地参与到学校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中来,保持家校互动良好局面,形成教育合力,9月15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隆重组织开展校级家长委员会启动仪式。38位各班级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中,大家了解了学校发展的新思路、新规划、新变化,明确了学校发展的新要求、新趋势、新动向,大家积极讨论,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将群策群力为学校办实事办好事。 

    相信本次校级家长委员会的顺利启动,将极大促进家校沟通与合作,凝聚学校、家庭、社会建设合力,有力推动协同育人组织构架的形成,营造良好教育生态,合力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开启家校携手、共创未来的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李海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