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0-09-15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不仅是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家长的迫切意愿,也是推进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保证。

 

  9月15日上午,在尹园长的带领下,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安全工作小组的老师们对全园进行了安全大排查工作,对幼儿园的门窗、消防器材、园舍、户外玩具进行了安全大排查。 

  检查过程中,小组成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归类,确定整改措施,对需要维修的及时进行维修, 对使用不够安全的就立即停止使用,扎扎实实地把幼儿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 

  本次安全大排查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了幼儿园安全管理制度,提高了自检自查、预防为主、自我防范、常抓不懈的安全工作自觉性,使幼儿园各项安全工作责任明确、落实到位,有效地防范和遏制了事故的发生,为全园师幼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通讯员 杨建文 张萌)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