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大班年级组“家务能力大赛”

2020-09-16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为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幼儿的自我服务意识,2020年9月15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大班年级组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务能力大赛”。 

  本次活动通过幼儿投票的形式选择了三项比赛内容,分别是叠被子、套垃圾袋和擦桌子。并且通过竞选的方式,每班选出了两个小朋友做为评委进行打分评判。活动中,孩子们一个个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在一片加油与欢呼声中,每班角逐出了各类小能手若干名,随后,老师以分发奖状的形式对孩子们的表现进行了鼓励。 

  本次家务能力大赛中,孩子们各有分工,有的被推举做了小评委,有的则通过努力竞赛,为自己赢得了一份荣誉。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在提升自己家务能力的同时,也加强了自身的动手和自我管理能力,获得了荣誉与成就感。(通讯员 刘铎 魏千千 胡丹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