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中心小学召开“强师德·提升能”动员大会

2020-10-15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校师德水平提升,10月14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中心小学“强师德·提升能”动员大会在学校报告厅召开。 

  会上,顾建忠校长首先介绍了这一段学校取得的成绩,随后指出,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增强每一位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教师要爱岗敬业、以身作则;教师要爱生如子、无私奉献;教师要用爱浇灌,用心教育;教师要热爱工作,认真敬业;教师要团结互助,共同施教;教师要人为表率;禁止体罚或变相体罚;禁止讽刺挖苦学生;努力工作,把自己打造成一张亮丽的名片。 

  本次动员会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深化学校教育办学特色,增强学校办学能力,必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倪万军 牛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