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固安全防线 建平安校园----东营区文华幼儿园迎接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暨秋季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0-10-16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上午,由东营区教育、公安、消防、交警、住建、供电、市场监督管理局六部门组成的安全联合检查组一行,到东营区文华幼儿园进行了秋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成员各司其职、分头落实,详细查看了幼儿园在消防、治安、校舍、食品、水电气等方面的安全以及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各类安全档案资料。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反馈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校园安全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对校园安全的重视落实到行动上。 

  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将以此次校园安全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工作,完善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把校园真正打造成幼儿生活游戏的安全堡垒。(通讯员 唐静 刘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