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举办绘画作品展

2020-10-16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近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举办了“畅想金色童年 放飞中国梦想”绘画作品展展示活动。 

  活动分为绘制、评选、展示三个环节,活动要求全体学生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选用自己喜欢的表现手法和绘画形式,用自己喜欢的绘画语言来表达自己心中五彩缤纷的“中国梦”,学生将一幅幅儿童画、蜡笔画、水粉画、国画、线描画跃然于纸上,作品风格迥异,个性鲜明,童真童趣。虽然学生们的作品构思、色彩、线条、笔画略显稚嫩,但却处处散发着新奇、大胆、阳光的气息,带给我们别样的感受;活动评委由大王镇中心小学全体美术教师组成,每位教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选出优秀作品150余幅;学校将所有优秀作品张贴在美术长廊供全体师生参观。学生每每经过此处,忍不住驻足欣赏。 

  本次绘画作品展示活动不仅展现了学校近年来美育的建设成果,而且展示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促进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学生在感受美,发现美的同时能表达美,再现美。(通讯员 冯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