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三中五年级级部阶段性表彰大会举行

2020-10-16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为了激励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10月15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五年级级部隆重召开五年级十月份阶段性总结表彰大会。校长刘鑫,副校长生胜林,五年级级部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五年级级部主任张文才宣读了优秀学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孩子们看到了自豪与骄傲,看到了希望与自信,也看到了决心与超越。紧接着教务主任周维杰对开学以来师生们的表现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五年级级部全体师生所取得的成绩,并积极鼓励孩子们戒骄戒躁,勇往直前。同时他强调要做到“入校则静、入室则坐、入座则学”,要夯实习惯,从每天起床背诵开始,每一个动作每一个习惯都要有正能量。他还指出,同学们要有目标意识,要为自己树立目标,要有不服输的精神。 

  副校长生胜林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孩子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他还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以及生活习惯三个方面为孩子们做了具体指导,并特别强调要学会听课,要带着问题听。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五年级级部学生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东营区三中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通讯员 赵丽丽)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