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第一届小纽扣伙委会成立啦

2020-10-29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为引导幼儿在生活和活动中生动、活泼、主动地学习,2020年10月29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由小纽扣伙食委会成员、厨房全体工作人员、保健医生、分管园长和业务园长参加的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小纽扣伙委会成立仪式。 

  10月上旬,大班的孩子们通过自愿报名、竞聘演讲、小朋友投票的的竞选形式,10名爱好美食又对健康饮食颇有研究的小朋友脱颖而出,成为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首届小纽扣伙委会成员。成立仪式上,厨房工作人员先对小朋友做了自我介绍,孩子们用热烈的掌声对给我们提供美味饭菜的辛勤的厨房工作人员表达了尊重和感谢。随后,谭春艳园长宣读了小纽扣伙委会工作职责。在周燕老师宣读了伙委会成员名单后,孩子们纷纷自信勇敢的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幼儿园的饭菜进行了点评,孩子们自信专业的演讲获得了全场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分管园长谭春艳和业务园长张凌燕为孩子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伙委会竞选活动,不但让孩子们提升了在园的主人翁意识,而且在伙食问题上,孩子们也拥有了自己的代言人,相信在营养师的合理搭配和小伙委会成员的“挑剔”建议下,我园的伙食工作会越来越得孩子们的心。(通讯员 周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