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开展户外自主建构游戏组织与开展专题培训

2020-10-29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为深入探究户外自主建构游戏的组织与开展,提高教师组织开展户外自主建构游戏的能力,10月28日,东营市东营区文馨幼儿园特邀南京小康轩资深讲师张田田来园开展户外自主建构游戏组织与开展专题培训活动,全园23名教师参与。 

  首先,张老师从户外自主建构游戏组织与开展的理论基础、实施要点以及幼儿园大、中、小班的具体目标等方面,结合《指南》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让老师们充分了解户外自主建构游戏开展的价值。接着,张老师带领大家来到户外搭建区,实地观察和研讨自主建构游戏的组织与开展,结合具体的案例进行分析,紧紧抓住了教师们的教学需求进行讲解。最后,大家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结合户外自主建构游戏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张老师一一为年轻教师答疑解惑。 

  本次专题培训,让老师们获得了更多组织户外自主建构游戏的有效方法,提高了老师们户外自主建构游戏的组织能力,为今后幼儿园更好地开展自主建构游戏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郭晓媛 成丹丹)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