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

2020-10-29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更好的促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10月29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三至五年级学生在学校广场举行了队列队形及广播操比赛。 

  赛场上,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步伐整齐,队形转变迅速有序,广播操动作有力、优美,时而挥臂,时而踢腿,时而跳跃,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与活力。评委老师们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各班同学的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性的评定,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比赛,三至五年级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大王镇中心小学孩子们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郝文静)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