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垦利区胜坨中学举行拔河比赛活动

2020-10-29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为丰富学校文化,促进班级间的交流,培养团队精神,10月28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胜坨中学举行了拔河比赛活动。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赛制,以抽签形式决定班级的比赛顺序。

  各班同学跃跃欲试,眼中闪烁着激动的光,期待着比赛的开始。随着裁判员口号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奋力拼搏。他们咬紧牙关,毫不退缩,不畏艰辛,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富有节奏的呐喊声,为了班级的荣誉而“血战到底”!场外人声鼎沸,同学们欢呼雀跃,为每个“小战士”呐喊助威。这热情如同火焰一般,划破了秋日的长空。

  此次拔河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磨练了意志,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 周丹丹)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