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放飞梦想 创新未来--东营市胜利第一小学“科技节”圆满落幕

2020-11-04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每年十月,是东营市胜利第一小学的“科技月”,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学校开展了学生们最喜爱的科技节即“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 

  本届科技节共分为4个板块:小发明、小制作、小实验和科学幻想创意绘画。“无皮鼓”“窥视无穷”“手蓄电池”“静电乒乓”“锥体上滚”“双曲狭缝”等科技作品,让孩子们在“试一试”“想一想”“做一做”的过程中,了解科学现象,感悟科学原理,零距离接触科普知识,体验并感受科学知识带来的快乐和科技的神奇魅力。

 

  通过科技节,同学们在动手实践操作的基础上,亲身体会到了科技的神奇,感受到了科学带来的快乐和创造发明的魅力,开发了智力、开阔了眼界、激发了孩子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胜利第一小学“放飞梦想、创新未来”科技节活动,在同学们满满的收获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讯员 王萌)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