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经济开发区乐安中学考察团到东营区一中参观交流

2020-11-05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11月4日上午,广饶经济开发区乐安中学考察团一行15人到东营区一中参观交流。  

  东营区一中学校领导班子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在播慧馆,考察团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及校歌,校长曹同国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文化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学校消防安全科普教育基地、文化理念大厅、荣誉室、楹联文化教育基地、素质教育成果展厅、藏书室(尼山书院)、陶艺大厅、各班级走廊文化、百米楹联长廊,观摩了大课间学生大摆臂、出操过程。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分组深入各级部、办公室与学校中层及任课教师展开交流探讨。 

  乐安中学考察团对学校“竞和”文化理念和学校在环境文化、管理文化、课堂文化和行为文化建设的措施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来访加深了双方的进一步了解,增强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两校之间的教育交流。(通讯员 赵宁宁 辛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