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学校召开“共商共建共发展”集团总校座谈会

2020-11-06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11月3日上午,胜利五十九中集团总校领导莅临胜园校区指导工作。在办事处主任王金柱带领下总校校长李龙琦一行五人来到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学校共讨集团办学发展大计。 

  王金柱和李龙琦共同为胜利第五十九中学教育集团胜园校区揭牌。随后,胜园街道办事处和胜利五十九中领导参观了校园,在学校小会议召开了集团化办学座谈会,会上,王金柱对五十九中教育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今年八月份合作办学以来,学校取得的成果,表示将全力支持教育集团工作。李龙琦校长对胜园街道中心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就表示肯定,对集团化办学的光明前景表示期待。 

  会后,胜利第五十九中学的领导进入课堂听课,了解胜园街道中心学校教育教学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学校的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 

  此次活动,两校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为集团化办学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度融合,为学校发展共商大计,共谋良策。(通讯员  栾宇晗 王宝民)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