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做好自我保护 警察阿姨有话说——东营区文苑幼儿园举行法制副园长进校园活动

2020-11-06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幼儿园安全教育不容忽视。为了增强幼儿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11月4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幼儿园法制副园长—新区派出所张瑞芳警官走进校园,给孩子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张警官通过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了解了警察这一职业,学会了基本的安全防护知识。有趣的问答互动小游戏,成功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寓教于乐的情境中告诉孩子要警惕陌生人,不能跟陌生人走,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给予的食物,不能让人随便摸自己的隐私部位等,内容贴近孩子们的年龄、心理特点,生动有趣,易于理解,深受孩子们的关注和喜爱。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警园联合,共筑安全长城,呵护孩子平安健康成长!(通讯员 孙艳开 王静静)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