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聚焦户外游戏 共享教研智慧--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户外活动区研讨活动

2020-11-20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游戏是幼儿的主导活动,通过游戏有效提升幼儿的学习热情,尤其是户外自主性游戏的开展,改变了传统游戏活动形式,对幼儿的成长与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11月20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户外活动区研讨活动。 

  老师们以户外活动区为单位分组,结合八大户外活动区的现状、不足以及调整措施等方面进行思考、梳理与探讨。 

  风暴进行中,老师们集思广益、各抒己见,讨论中产生了各种思维的碰撞、教研学习氛围良好。 

  最后各个组长以简明扼要的语言分享交流户外活动区的材料投放、多重玩法与指导方法,加深老师对各户外活动区的了解,探索出了丰富的经验,真正起到了携手共研、并肩进步的良好效果。 

  张主任在老师们分享交流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开展丰富多样的户外游戏活动的同时要要注重幼儿体能、力量、耐力、平衡的发展,也是老师们在户外研讨中需要再深入思考的点。 

  在深度教研中达成游戏自由性与教育性的和谐,在教研并重的道路上助推成长,让点滴荟萃的色彩斑斓世界,用源于生活的入戏丰盈童年。(通讯员 尚凡双 杨建文)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