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了游戏故事分享交流研讨活动

2020-11-21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游戏故事是研究观察记录儿童游戏的方法,通过品读游戏故事,我够更好的解读理解幼儿的游戏行为,同时教师可通过游戏故事的方式,研究促进支持幼儿自主游戏的策略。11月19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了游戏故事分享交流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老师们分享游戏故事后,主要针对两个问题进行研讨:一是什么是游戏故事,游戏故事的组成要素是什么;二是在“闭上嘴,管住手,睁大眼,竖起耳”中教师如何把握适宜的度。

  老师们通过激烈的研讨与碰撞,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通过真实的案例故事,对困扰我们的两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解答,同时借助专业的理论书籍和专家思想,找到了今后观察、支持、解读幼儿游戏行为的方向,相信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老师们对幼儿游戏的观察、指导、记录与梳理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通讯员 张晶晶)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