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教学视导促提升 交流研讨助成长——东营市东营区文馨幼儿园迎接2020年全区幼儿园教育教学视导

2020-11-21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质量,规范幼儿园的教学工作,促进园所间交流提升。2020年11月20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教育局学前教育视导组莅临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开展视导工作。 

  首先,许秀芹园长以《培根铸魂育馨人凝心聚力谋发展》为题,围绕园所文化、设施环境、教学教研、师资队伍、博物课程+游戏的园本课程、家园共育、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接着视导组一行观摩了于娅婷老师执教的大班语言活动《好长好长的电话》,随后观摩了户外自主活动和区域游戏的开展情况,游戏区域的各个角落都精彩纷呈,教师放手让幼儿自主游戏、自主建构、互动互助,充分地体验、发现、创造游戏的快乐。 

  户外活动后,视导组一行听取了郭常蓉老师《玩泥记》案例分享,并查阅档案,进行指导反馈。反馈环节,大家对该园在内涵建设、环境设施改造、园本教研和幼儿发展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视导活动在自主游戏推进和实践中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区文馨幼儿园必将以此为契机,在一个全新的起点戎装出发,放手游戏,发现不一样的儿童!(通讯员 张淑蕊)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