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生活自理我能行"评比活动

2020-11-21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与指南》的精神,提高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 11月19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以“生活自理我能行”为主题的自理能力评比活动。

  根据各年级组幼儿年龄特点,将比赛设为“我会自己穿鞋子”、“我会自己穿衣服”、及“我会自己整理被褥”三项进行。孩子们在加油、喝彩声中个个情绪高涨,唯恐落后于他人,向上向前不服输精神让人感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生活自理我能行!

  本次活动的开展,幼儿园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展示了自己的自理能力,促进了幼儿生活自理能力的提高,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也激发了他们自我服务的意识和竞争意识。

  幼儿园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幼儿养成教育的主题活动,同时通过家园共育同心同向同行,放手让孩子们在生活中自主锻炼、积累与获得,定能收获好习惯内化好品质。(通讯员 张晶晶 胡希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