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举办现场绘画活动

2020-11-23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美育教育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近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童心童梦--妙笔绘梦想”现场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拿起画笔,时而思考,时而描描点点,时而行云流水,都在全神贯注地绘制着自己心中所想。同学们的作品有展现美丽家园的锦绣风光,有表现团结友善的师生友谊,还有勾勒奋发向上的卡通人物.....一幅幅精美而有创意、有丰富的内涵的作品无不流露出他们对梦想和快乐的追求。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发散了同学们的思维空间,而且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艺术鉴赏力,弘扬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通讯员 冯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