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文苑先声 声声夺人--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学校举办第二届小主持人大赛

2020-12-08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12月7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学校举办了第二届小主持人大赛。这次活动本着发掘和培养具有潜力和综合素质的学生,秉承展现文化内涵、智慧才华与多才多艺并重的原则,着力全方位体现文苑学子的风采,丰富小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学校举办各种活动输送后备力量。

  比赛分为海选和决赛两轮进行。前期,文苑学校大队部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并通过主题班会课、黑板报、宣传栏等渠道进行了大力宣传,鼓励学生大胆展示自我。 

  在比赛中,小选手们为了吸引评委们的眼球,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有的用稚嫩的小手弹奏出悦耳的琴声,有的穿上美丽的民族服装跳起了舞蹈,有的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说起了相声……选手们应接不暇的才艺展示,不禁让评委老师连连称赞。 

  上舞台是每个人心底潜藏的一个梦,小主持人大赛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一个圆梦的舞台。本次大赛,学校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选拔,促进了文苑学子身心素质全面发展,发掘了具有主持特长的在校学生,同时,幼儿园也将力求创新,力求完美,使小主持人大赛能更加精彩、更加圆满。(通讯员 王连秀 张志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