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趣味运动 点燃激情--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学校开展师生夹球跑趣味体育活动

2020-12-16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激发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学校于 2020年12月16日上午大课间在操场组织开展了师生夹球跑趣味体育活动。 

  活动采取师生双人背部夹球、同步前进、20米绕桩折返的方式进行。比赛中,老师积极参与,学生热情高涨,整个操场一片欢腾,给校园增添了无限活力。 

  生命在于运动,活动洋溢激情。文苑学校重视师生的身体健康,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项运动,相继开展了跳绳、垫球、越野比赛、拔河等体育活动。这些活动,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师生投身其中,享受着运动的乐趣,增强了体质,营造了师生同乐的良好育人氛围,也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通讯员 李红波 翟鑫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