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共享书香 弘扬传统--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举行郑磊先生捐书助学活动

2020-12-24 1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12月23日下午,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举行了以“捐书助学,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郑磊先生捐书助学活动。广饶县教育局、镇教办领导、郑磊先生、县融媒体中心、县关工委领导出席活动。实验小学部分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郑磊先生为大王镇实验小学捐赠传统文化图书1000册,并与学校签署“共享书香,弘扬传统”的协议。建设书香校园,培养学生热爱阅读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一直是我校的重要工作。郑磊先生捐资助学、惠泽春秋送来的一缕缕书香,让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随后,学校向郑磊先生赠送锦旗,感谢郑磊先生对学校、学生的爱心捐助。

  书香润泽伴成长,墨韵熏陶写人生。与好书交朋友,与智慧牵手,让这一本本书籍为孩子开启一扇心灵之窗。(通讯员 朱风萍)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