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周密部署 严防严控——东营市东营区文馨幼儿园今冬明春疫情防控部署会

2021-01-12 1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为传达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全市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幼儿园日常安全管理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强化今冬明春疫情管控。2021年1月11日,东营市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分别召开了园委会、班主任会议、保安和食堂人员会议、全体教职工会议、班级线上钉钉家长会,全方位无缝隙落实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许秀芹园长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强调要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细化,层层落实责任,并结合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强调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关键节点,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对疫情常态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要求上不降标。接着,田丽丽副园长宣读了《东营区文馨幼儿园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明确了各科室具体职责及分工安排。然后,各科室根据各自分工对具体工作进行梳理及要求。最后,许秀芹园长进行总结,强调全体人员要齐心协力,严把六关,一是严把校门人员进出关,二是严把食品安全关,三是严把缺勤幼儿摸排关,四是严把信息管理关, 五是严把师生外出管理关,六是严把校园卫生消毒关,做好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任重道远,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将高度重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人物共防,做好突发疫情应对处置。同时,针对冬春季节常见的安全隐患,全体文馨人将继续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为幼儿创设健康安全的环境,确保每位幼儿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 耿桃花 付银侠)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