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严谨防控 为爱护航--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西范分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13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促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防控工作排查,防护措施扎实有效,1月11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西范分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区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的安排。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目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必须认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持把师幼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如一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组织领导、技术落实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能力水平,确保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万无一失。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幼儿园要按照各级精神要求,加强对幼儿园疫情防控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 

  会后实地查看了防控资料、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室、日常消毒等情况。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疫情防控检查中,幼儿园高度重视,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做到坚守岗位,听从指挥,坚持落实做好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防控措施,牢记使命,把各项防控措施做深做实做细。西范分园将不断提高认识,继续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并严格落实!(通讯员 李环环 赵娜)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