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保护牙齿”主题教育活动

2021-01-22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牙齿对一个人的作用不言而喻,对小孩来说尤为重要。为此,2021年1月20日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保护牙齿”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和孩子们一同观看了牙齿的图片和实物模型,帮其了解牙齿的结构。同时也观看了坏了的牙齿(龋齿)长得什么样子。其次,帮助幼儿了解牙齿的作用。告诉孩子们牙齿的作用非常强大,它除了可以咀嚼食物以外还可以保持我们的音容笑貌。再次,是教育孩子们要保护好自己的牙齿。教给孩子们了正确刷牙的方法,告诉孩子们要少吃糖,少喝饮料,少吃过凉或过热的食物,早晚要漱口或刷牙等方法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通过开展这次教育活动,孩子们的兴趣点都很高,听得非常认真,都纷纷表示要保护好自己的牙齿,不吃或者少吃对牙齿不好的食物,改掉一些对牙齿不好的习惯,坚持早晚正确刷牙。(通讯员 李丽 武小霞 隋海蕾)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