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安全活动

2021-01-22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为了提高在园职工及广大幼儿对消防知识的认识,了解火灾危害的重要性,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根据《2020年东营区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安全系列活动。

  根据主题幼儿园首先进行重大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其次结合冬春季节火灾特点,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技能。最后组织教师消防培训,提高处置初起火灾和控制火灾蔓延的基本能力。 

  火灾无情,防火先行。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师幼的防火安全意识,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技能,消除火灾隐患,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幼儿健康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陈学娟 解文凤)                                               

责任编辑:陈吉全